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Hello,黎香湖!你好,温德姆!—温德姆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盛世入驻

房天下   2013-06-13 13:19

[摘要] 全球最大的酒店企业之一——温德姆酒店集团携手中海•黎香湖,温德姆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盛世入驻。中海•黎香湖万亩庄园休闲养生区,地处“重庆**时经济圈”,辖区内没有任何工业污染,海拔八百米左右,垂直气温明显,夏享凉爽清风、冬赏降雪美景。

Hello,黎香湖!你好,温德姆!

—温德姆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盛世入驻

全球的酒店企业之一——温德姆酒店集团携手中海•黎香湖,温德姆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盛世入驻。

温德姆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是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高档品牌,旗下酒店遍布全球各大商务城市及旅游胜地。华丽雅致的公共空间,设计精美的客房,独具特色的餐饮选择,还有相应的会场设施,可灵活承办规模各异的会议活动,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亦一应俱全。

众所 ,温德姆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的选址要求很高,甚至可以叫“苛刻”,但他们为什么会选择中海•黎香湖呢?除了地段、稀缺自然资源之外,中海•黎香湖本身的定位及所营造出的生活也是重要的原因,还有就是未来的空间很大。说白了,就是中海•黎香湖的所体现出来的东西与他们所需要的东西高度的吻合!

中海•黎香湖万亩庄园休闲养生区,地处“重庆**时经济圈”,辖区内没有任何工业污染,海拔八百米左右,垂直气温明显,夏享凉爽清风、冬赏降雪美景,最热月(7月、8月)平均气温25.8℃,低于重庆主城5—10度;64%的超高森林覆盖率,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5万多个。在弥足珍贵的天地自然之间,有1山1湖39岛赠予的精神愉悦,私享3,300余亩天然水域、55公里湖岸线,吐纳自然,益于养生。

在黎香湖不仅有国际一流的休旅服务,还有艺术酒店和分时度假酒店服务于休闲度假人士,或是从里到外的感受流光溢彩的美学艺术,再或是分时分权而居,科学拟定私人度假计划。在这里,一种养生于心的休闲度假的理想生活正在全面展开。

>>>中海黎香湖楼盘详情

>>>中海黎香湖业主论坛

>>>团购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