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悠居城心南山郡 都市睿智圈层生活的私家乐享地

房天下  2013-05-29 11:32

[摘要] 南山郡这样典型的城心山居别墅显得比较另类,生活于此只能用优哉游哉来形容,实属为都市睿智圈层生活量身定制的私家乐享地。6月样板间升级开放,套内约211-245限量加推!二期叠墅套内140-180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就城市别墅和城郊别墅的优劣势比较来看,城中别墅从项目所在地行车30之内便可抵达市中心,可以享受到城市本身和项目所带给它的便利条件,商场、**、医院、交通、银行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城中别墅的生活配套完善和方便就为其价格昂贵添上很重的砝码。但在城中形态纯粹,单一产品类型的别墅项目数量稀少,多数均体量不大,日益稀缺以及别墅类物业对自然环境的较强依赖性,这类型的别墅项目将逐渐消声匿迹。作为城郊别墅从项目所在地行车30以上才可抵达市中心,城郊别墅多为原生态别墅,较城心别墅显得宽敞,城郊别墅更加具有天然优势,他们把借景与造景相互融合起来,运用天然的水体和山体,给别墅社区带来了独特优越的自然环境,使居者不仅可以观看到美丽的景色,更可以享受其中的山趣、水趣,呼吸到纯净的空气,感受分外的宁静。同时占地面积大,能为业主提供更私密的生活空间。但南山郡从这些特质来看,界定比较模糊,他拥有不可比拟的自然优势,却享城市中心的一级配套。

南山郡坐享南山稀缺山体自然资源,脱离城区的喧嚣,与3万多亩的葱郁南山瀚景有机融为一体,尽享自然清风鲜氧,独拥健康生态的居住环境。自身打造的约20万方湿地公园,更是将人文关怀和生态环境的达到了和谐统一。公园完整保留南山的原生地貌,大门处开阔大草坪也同样让人领略自然的亲近,用最恰当的方式将不同的传统风味融合园中,以此创造出一种美妙的平衡。

享城心配套

向黄路连接南山与四公里(小区网论坛),纵贯南山郡始终。从南山郡出发5内即可抵达南坪商圈,由此催生的3.5公里半径醇熟生活圈,拥有百货、星级酒店等完善的市政生活配套。通往周边的黄桷垭片区只需要2,于此,重庆邮电学院的成熟生活配套成了南山郡的又一后备支持,南山郡被便利的生活配套圈所包围。

南山郡这样典型的城心山居别墅显得比较另类,生活于此只能用优哉游哉来形容,实属为都市睿智圈层生活量身定制的私家乐享地。6月样板间升级开放,套内约211-245限量加推!二期叠墅套内140-180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