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金贸时代 填补北区CBD高端商务商业综合体空白

房天下  2013-05-24 09:46

区域产业发展提速将推动区域商业地产的加速发展。北部新区作为两江新区的核心腹地,经10余年发展,已形成了汽车制造、电子信息、仪器仪表、医药机械、软件外包服务等五大产业集群。如今在两江新区第七次全体会提出的大开放、大产业、大城市、大民生“四大”战略促进下,北部新区产业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黄金期,由此而产生的巨大商务商业需求将推动区域商业地产的快速成长和繁荣。融创金贸时代,作为北部新区CBD核心高端商务商业中心,在2013年北区产品全面升级的推动下,成为了区域集合了高端商务、高端酒店及高端商业的城市高端商务商业综合体,填补了北部新区高端综合体的空白,支撑起区域内巨大的高端商务商业需求。

产业升级加速商务商业需求区域综合体空白巨大

据相关权威机构信息披露,重庆已被列为未来中国商业地产增势最强劲的城市之一。近几年,随着世界500强企业及相关配套产业纷纷抢滩重庆而引发的重庆商业地产大爆发,让这一预测正逐步实现。作为国家第三个副省级新区,两江新区无疑是各大世界500强的,而北部新区地处两江新区核心腹地,更深受各行业龙头企业的青睐。据了解,目前已有62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北部新区,加之各种与500强企业产业链相关的大中小型企业的竞相入驻,北部新区对商务商业的需求空前巨大。同时,由宜家、麦德龙、奥特莱斯及融创金贸时代共同组成的“奥宜麦金”商圈,也将聚集如代购、物流等相关配套服务的微笑企业,带动周围商务商业需求的增加。

再加上北部新区经10余年发展,本身就已是繁华之城,高端物业聚集,也形成了庞大的商务商业需求。虽在在金开大道沿线也有部分商业商务物业,但仅是小规模呈现,并无大型商务商业中心,更缺乏可以满足区域巨大并快速递增的商务商业需求的大体量高端商务商业综合体。

与此同时,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及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传统商圈或商务中心部分已呈现“老龄化”趋势,配套性能跟不上,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商务市场北移已成一种趋势,由于地处两江新区核心,北部新区商务前景无疑更加被看好。商务北移从另一方面增加了北部新区商务商业的需求,促使整个区域更急需大体量高端商务商业综合体的出现。

区域大体量高端商务商业综合体 升级城市商务商业新体验

融创金贸时代的出现恰逢其会,作为重庆商务新高地——北部新区CBD核心的高端商务商业中心,其一直倍受企业与投资者青睐,更凭借其绝佳的地段、便利的立体交通网络、庞大的高端消费人群、完善的配套、超大体量等优势,以17.2亿认购金额斩获2012年重庆写字楼行业销冠,占据了2012年重庆写字楼销售金额的四分之一,成为了2012年重庆写字楼的传奇。

2013年,融创金贸时代携北部新品:高端湖景商务、独层办公、国际精品酒店及商圈级黄金旺铺而来,填补区域大体量高端商业商务综合体的空白,满足整个区域庞大的高端商务商业需求。其北区产品的升级更促使金贸时代成为了区域聚集了高端商务、高端酒店及高端商业的高端商务商业综合体。

鼎盛的商务商业需求,呼唤着更大规模、更高级别的商务商业场所。45万方高端商务商业综合体——融创金贸时代,将辐射周边30万高端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众多龙头企业及相关企业的办公需求,升级城市中心商务商业体验,成为都市人群商务、商业、休闲的。

链接:

融创金贸时代:独层办公、商圈级黄金旺铺 详询:400-890-0000转723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