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北碚悦榕庄即将开业 全球鼎级度假酒店亮相山城

房天下   2013-05-17 10:16

[摘要] 也许您在普吉岛或马尔代夫感受过悦榕庄的奢华舒适,享受过全球顶级的传统亚式Spa。随着今年夏天重庆北碚悦榕庄在北碚十里温泉城的开业,更多重庆朋友也将感受全球顶级正宗传统亚式Spa带来的浪漫体验。

也许您在普吉岛或马尔代夫感受过悦榕庄的奢华舒适,享受过全球的传统亚式Spa。随着今年夏天重庆北碚悦榕庄在北碚十里温泉城的开业,更多重庆朋友也将感受全球正宗传统亚式Spa带来的浪漫体验。

传统亚式Spa+温泉悦榕庄领跑重庆旅游地产

“重庆北碚悦榕庄将是目前悦榕集团在全球一家拥有温泉资源的悦榕品牌度假酒店。”重庆北碚悦榕庄区域总经理罗麦龙兴奋表示。重庆北碚悦榕庄项目中的酒店、精品住宅、Spa浑然一体,不仅提供感官上的体验,并同时为宾客提供一个居家、休憩和交流的平台。

重庆北碚悦榕私邸项目详情页

重庆北碚悦榕私邸业主论坛

重庆北碚悦榕庄与重庆现有的休闲场所有何不同?罗麦龙认为:悦榕庄一直非常注重员工对客人的服务。因此,任何文字的讲解都抵不上一次亲身体验。“可以这样讲,悦榕庄开业后,有别于普吉岛和马尔代夫,顾客也能在重庆本地得到同水准的度假感受。”酒店占地面积达61600平方米,拥有48间精致的温泉套房及59间温泉别墅。所有套房及别墅均配有私人温泉泡池。屡获殊荣的悦榕Spa也将为客人提供9个室内及室外温泉泡池。最为核心的是,重庆北碚悦榕Spa崇尚纯粹的手法和技艺,运用天然草药和香料来诠释传统亚式疗法,而非借助高科技的仪器; Spa护疗师均在泰国的普吉岛、印尼的民丹岛或是中国的丽江悦榕Spa学院经过严格的理论和实践训练。此外,度假村的各种美食也将让你的舌尖跳动。餐饮方面,既有全日餐厅制作中西美食,也有粤菜餐厅、川菜厅、特色餐厅等,还聘请了专业级厨师,制作分子料理和特色火锅。酒店还计划从周边就近乡村挑选合格的农户作为农产品供应商,让客人能够品尝到地道新鲜的农家食材。

作为全球专属自住的悦榕高端房产,悦榕私邸秉承了悦榕庄端庄高贵的血统,又将自身独特的理念——奢侈、东方私韵、低调、尊贵营造得淋淋尽致,在北碚“十里温泉城”50平方公里灵秀之地,为阅尽世事的智者构建淡泊之所,享缙云万亩原生态森林,温泉故里恩赐的深山甘泉,藏奢华于隐处,一切浑然天成。悦榕私邸按悦榕庄标准打造奢侈生活空间,四管制中央空调采暖系统、无边际恒温泳池、独立温泉按摩泡池、德国B&O电视、奢华卫浴、意大利全进口车库门、直升机、游艇接送等鼎级配置都全面引入别墅家装,并为其尊贵业主量身定制贴心管家服务,从家具的保洁到家庭的日常护理,从儿童**到商务服务,从家庭烹饪到营养咨询,一应俱全,时时处处投射出对品质生活的诚挚关怀。悦榕私邸还为其尊贵业主提供私人飞机起降的平台,专享悦榕轩俱乐部(小区网 论坛)会员资格、申基会员资格,在所有悦榕、悦椿酒店以及度假村暨申基旗下酒店享受折扣优惠,并享有为业主定制的专属度假体验,享受非凡假期;申基会员俱乐部更将为业主提供直升飞机服务。

开业在即 重庆北碚悦榕庄预订服务启动

随着悦榕庄开业时间的不断临近,其消费标准成为大众关心的焦点。重庆北碚悦榕庄市场销售总监张清青在采访中说到:“重庆北碚悦榕庄开业在即,大家都很关心价格的问题。不过我想先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所提供的独特的设施和服务,除了所有套房及别墅配备温泉泡池外,我们还有能品尝国际级美食的各家餐厅,屡获殊荣的悦榕Spa,售卖悦榕品牌特色产品的悦榕阁……最重要的是我们为客人提供的是一个在重庆近郊便利的休闲度假‘心静轩’。借用旅游业资深人士的评价,相比重庆现有的温泉休闲商家,悦榕庄面市必将问鼎同行端。我们重庆北碚悦榕庄的官方网站即将上线,同时携程艺龙等的网络预订渠道也会开通,到时客人就可以通过各种渠道预定酒店的设施和服务了。”

申基集团携手悦榕庄 助推重庆酒店业发展

对于悦榕集团入渝,酒店业资深人士认为这标志着重庆高端旅游度假酒店的发展水平将上一个新的台阶。重庆北碚悦榕庄公关总监蒋宏告诉记者,重庆有山有水有温泉,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悦榕集团看好重庆的城市定位和自然资源,这里很有可能成为一座重要的旅游城市。作为**发展城市,悦榕集团决定利用重庆北碚的温泉资源与Spa相结合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温泉度假酒店。如果说重庆北碚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区域位置为悦榕品牌入驻重庆提供了“地利”,其合作伙伴申基集团则是重要的“人和”因素。早在4年以前,申基集团与新加坡悦榕控股签订管理合作协议,计划在北碚十里温泉城携手打造悦榕控股旗下世界精品度假酒店——重庆北碚悦榕庄及悦椿两家酒店。悦榕庄业主代表黄常兰说:“作为世界精品度假酒店的营运商,悦榕集团此次入渝,将融合重庆山水风光和巴渝文化特色,倾力打造悦榕庄及悦椿度假酒店。携手申基集团,正是相中了申基专业的团队实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