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隆鑫花漾的山谷历经5年时间的孕育 嫣然呈现

房天下   2013-04-07 11:26

四月春光无限好,在这万物复苏、草木芬芳的暖春季节,仙女山花漾的山谷历经5年时间的孕育,内外兼修,嫣然呈现。到了今天,1600亩峰顶度假小镇日臻成熟。

仙女山镇日臻成熟,山谷外部配套趋于完善

仙女山拥有载誉“国家5A级风景区”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还有“世界自然遗产”天生三硚。这里海拔平均高度1900米,年平均气温22℃,以南国罕见高山草原,清幽秀美的丛林碧野和美丽动人的仙女传说形成独具特色的旅游魅力,被誉为"东方瑞士"。仙女山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是重庆主城区的100倍以上,让受尽空气污染的都市人可以彻底的敞开心扉。

仙女山交通便捷,渝涪高速公路、涪武高等级公路贯通武隆。新建成的渝湘高速,全程高速138千米,距重庆主城区1.5的即可到达武隆县城。再经过40的,就到仙女山了。山上娱乐项目众多,骑马、射箭、放风筝、卡丁车、越野车、滑翔伞、滑草等等等等,让你一次玩个痛快。

伴随着仙女山上众多度假楼盘的开发,仙女山镇的各项度假生活配套也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之中,其中包括彰显武隆县经济文化体育实力的仙女山体育馆和注重人们身心健康的大型休闲广场等等。另外,据可靠消息透露,武隆县或将在仙女山镇仙女村建设一个机场,如果进展顺利,2014年就可开工建设,预计3年后投入使用。

山谷SPA酒店装修忙,7000㎡后勤中心启动建设

伴随着仙女山的各大利好呈现,在仙女山各大旅游地产楼盘之中,选址最靠近仙女山景区主峰的项目——隆鑫花漾的山谷更加引人关注。项目配备有三大奢华酒店集群:一个四星级酒店琥珀酒店,一个五星级酒店泉浴SPA酒店,一个源自泰国的六星级度假酒店。其中琥珀酒店已成为仙女山景区入住率的成熟度假酒店(2012年营收逾千万),仙女山端临崖泉浴SPA酒店现在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8月可以试营业,可以预见花漾的山谷内在配套日臻成熟。

同时,考虑到业主度假需求的舒适性,隆鑫地产还启动了7000㎡后勤中心的建设。隆鑫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获得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前十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以其高品质的服务,使花漾的山谷的业主的休闲度假生活得到完美的升华。

仙女山利好已经进入兑现期,而花漾的山谷内在配套也在完善当着,内外潜修,岂不是从外“熟”到内,“熟”透了?

相关链接:隆鑫花漾的山谷注重观景需求,房间视野开阔,户型方正,采光效果极佳,同时空间设计紧凑,现二期还余部分非毛坯公寓和清水公寓,三期房源也在火热销售之中。其中,花漾的山谷三期建面43—76㎡舒适性养生度假洋房成为了热爱度假人群和部分投资人群的追捧对象,现在各种户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参与《天天楼视》购房拼拼团,交5000可享受2.5-10万不等的优惠。

 

---“聚划算”4月20日看房团全城召集---

凡参加4月20日“聚划算”看房团并通过扫下方二维码成功安装房天下客户端的网友皆可获得由房天下额外提供的1000元专属购房基金。

本次看房团全部楼盘及优惠>>
电话报名:89877671、89876981、89876993
看房团Q群:17446424、234792698、216798202
扫描右方二维码,安装房天下客户端,时间获取最全的楼市信息、优惠活动及国家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