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金苹果计划 为投资人和经营户创建可持续的双赢平台

房天下   2013-03-01 15:57

[摘要] 2月2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00960)在重庆公布,整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资源,为销售型商业物业客户提供持续服务平台的“金苹果计划”正式推出。

2月2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00960)在重庆公布,整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资源,为销售型商业物业客户提供持续服务平台的“金苹果计划”正式推出。

通过金苹果计划,购买了龙湖投资型物业的投资人,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有机会获得最快及有持续良性的价值;避免而金苹果计划本身也会推出多种具有价值诱惑力的投资“资产包”,通过龙湖在商业投资领域的成熟开发和运营经验,给予投资人信心保障。

“金苹果”资产包是将龙湖各地区公司的优质资产进行优化组合,针对高净值客户推出的优质资产配置方案。资产包方案除总价优惠、付款方式惊喜等置业优惠之外,配置相应租售、商运等置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配置、优化与增值,解决置业后顾之忧。

资产包产品组合方式有很多,基本概括为一下四种:商铺+商铺、商铺+SOHO(或LOFT)、商铺+度假型投资类住宅、SOHO(或LOFT)+度假型投资类住宅。

资产包的分类:分为同城资产包和跨城资产包两大类型。其中,区域内资产包根据投资特点,可以划分为以下几类种:卓越型、睿智型、远见型。

与传统原始型的投资方式相比,龙湖“金苹果计划”在环节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首先商家资源共享,扩大招租面

金苹果计划作为一个强调资源共享的平台,在资源体系上扮演重要角色的龙湖商业,无疑最有话语权:一方面龙湖成熟的商业运营已经走过十年,众多合作的品牌商家已经成为投资人寻租的“阿里巴巴宝库”,另一方面众多大小商家也希望能有更多好地段、好铺面来扩大经营。这里面的双赢机会,无疑是金苹果计划得以成功实施的前提条件。

其次针对性定向招租帮助,包装、宣传及介绍,提高成功率

“‘金苹果’计划的推出,是要突破传统销售型商业物业的各种局限,通过专业平台和职业招商,提供龙湖针对销售型商业物业的定向帮助、包装、宣传以及介绍,

第三提供定位建议,缩短资产闲置周期、降低持有机会成本

“金苹果”计划提供的售后服务,是通过对地产、物业、商业三大业务板块进行全方位整合,通过定位辅导、经营辅导、招商促进等服务,缩短商铺、写字楼、非毛坯SOHO等销售型商业物业的闲置周期同事提高租金。

最后对经营者和投资者双向服务,提高商家存活率,实现长期投资

龙湖金苹果计划整合了龙湖地产、商业、物业三大资源主体,为购买龙湖产品的投资人、经营商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价值平台。集吸引力、价值力、创新力、服务力于一体,实现投资人、经营商家各取所需的多赢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