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华里非毛坯大奖抽不停 再掀沙区非毛坯置业风潮

房天下  2012-11-22 09:25

[摘要] 11月18日下午,融汇温泉城锦华里现场抽取非毛坯大奖,新售楼部内挤满了前来参与抽奖的客户。据了解,融汇温泉城近日针对锦华里非毛坯房源,推出团购优惠,交3800优惠38000,11月成功认购锦华里5、6、7号楼房源的客户可参与“30万非毛坯彩礼”抽奖活动。

11月18日下午,融汇温泉城锦华里现场抽取非毛坯大奖,新售楼部内挤满了前来参与抽奖的客户。据了解,融汇温泉城近日针对锦华里非毛坯房源,推出团购优惠,交3800优惠38000,11月成功认购锦华里5、6、7号楼房源的客户可参与“30万非毛坯彩礼”抽奖活动。
 

2012秋季房交会阳光购房季

融汇温泉城锦华里项目详情页》》

融汇温泉城锦华里业主论坛》》

当天下午,融汇温泉城将从参与活动的30组客户里抽取若干奖项,而期待的莫过于大奖。此次抽奖将随机抽选一名幸运客户,享受每平米立减1400的超值优惠,相当于非毛坯全免,给力的活动极为吸引购房者的眼球。

抽奖活动结束,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还没买房的朋友还是有机会的,团购活动仍在继续,只要锦华里非毛坯房源再累计签约满30套,将再次进行抽奖。获得一等奖的幸运客户尤为激动,此次能够以清水的价格购买到锦华里非毛坯房,很大的减轻了她的购房负担,表示希望将之前的按揭改成全款付清。
 

为了迎接房交会的到来,融汇温泉城提前推出各项秋交优惠,让购房者们能够提前享受房交会。特别是针对锦华里非毛坯房源的团购优惠和抽奖活动,十足的在沙区再次掀起了一阵非毛坯置业风潮。

沙区自古以来是科教大城,区内市民众多,浓厚的人文气息以及超强的**资源,也让不少市民希望能够居住在沙区。融汇温泉城打破传统,将温泉、酒店、商业、住宅等完美的结合起来,打造出一个都心休闲品质大城。
 

融汇温泉城三峡广场,却无需倚靠其繁华,融汇温泉城本身便是一座繁华大城,特别是锦华里组团,周边环绕着沙区的都心天然温泉融汇温泉、沙区首座五星级酒店融汇丽笙酒店,百年**融汇沙坪坝**更是近在咫尺。这些已经完美呈现的超强配套,也仅仅只是融汇温泉城的步,泉里小镇今年底拟完工,明年将正式开街,锦华里项目中间贯穿的长达一公里的上泉坊风情步行街、国际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等也将在未来完美呈现,融汇温泉城将工作、休闲、居家等完美结合,入驻即可拥享。

2012年融汇“城熟”年,融汇温泉城带给沙区的不只是这些蜕变,更是在近期盛情推出了锦华里非毛坯美宅作为对于沙区的献礼,将沙区的品质生活提上更高点,真正实现了一步到位住华宅的置业梦想。

作为融汇温泉城首次推出的非毛坯房源,锦华里可谓受尽关注。开发商当然不敢懈怠,带装修约严谨,在装修用材的选择上尤为重视,摩恩龙头、方太烟机灶具、TOTO浴缸、楚楚浴霸、多乐士、立邦的墙面漆、华帝热水器、圣象木地板等无一不是家庭装修上选。

据悉,融汇温泉城锦华里78-97㎡温泉风情街非毛坯美宅持续热销中,首付13.9万买非毛坯三房,11月购房更享秋交特惠,交3800优惠38000,参加“30万非毛坯彩礼”抽奖活动更可赢取“非毛坯费全免”大奖,购房好时机,亟需把握!

----- 跟着房天下 砍价去!!-----

11.24秋交会,跟着房天下阳光看房团,独享全城20余盘折扣,总价劲省10万元!

本次看房团全部优惠>>
电话报名:63886009转8606,8085,1126
房天下看房团会员QQ群:223953275
(时间获取优惠信息,与其他购房者交流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