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重庆楼市下行 刚需楼盘逆势热销

————金科廊桥水乡日均劲销20套 再创大学城新高

房天下  2012-11-16 15:35

[摘要] 11月的重庆楼市,依旧延续十月的不景气,成交量再度下滑。据专家预测,到年底了,由于资金回笼等关系,开发商将加大楼盘优惠力度,以价换量。而其中,位于“重庆第二居住区”——大学城的金科廊桥水乡,以区域“人居样板”的良好口碑和33万买两房的超高性价比逆市热销,受到了购房者的热力追捧。

11月的重庆楼市,依旧延续十月的不景气,成交量再度下滑。据专家预测,到年底了,由于资金回笼等关系,开发商将加大楼盘优惠力度,以价换量。而其中,位于“重庆第二居住区”——大学城的金科廊桥水乡,以区域“人居样板”的良好口碑和33万买两房的超高性价比逆市热销,受到了购房者的热力追捧。

据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11月重庆楼市成交降温降速,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双双下降至国庆长假以来的点。而与之相反,随着房交会的临近,“重庆第二居住区”——大学城的部分品质楼盘依然十分走俏,其中以大学城“人居样板”著称的金科廊桥水乡就博得了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据悉,金科廊桥水乡作为金科于大学城打造的高端人文社区,自面市以来就备受购房者追捧。而随着金科倾力打造的重庆产权购物中心——金科廊桥天都于大学城起航后,在弥补区域中高端消费空白的同时,也使得与之的金科廊桥水乡更加火热。记者从其销售处了解到,自该利好消息曝光后,11月来,廊桥水乡项目现场来电来访量比以往增加两倍,现场成交量持续飙升。

不少到访的置业者表示,“来金科廊桥水乡买房一方面是看中区域未来潜力,再加上金科新综合体项目的呈现,给未来生活提供了更多的购物便利,希望能在这个房价会前率先抢得一套。”而记者了解,金科廊桥水乡作为“大学城样板房”,是沿着虎溪河打造的亲水社区,并且与400亩市政运动公园,相信生活在这里一定十分惬意。那么,其逆势热销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