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1千抵2万 华港翡翠城收官高层最后升级中

房天下  2012-09-05 09:21

[摘要] 据悉,近期,华港翡翠城将加推本年度最后一栋收官高层1号楼,仅229套房源,套内面积57-106㎡,享户户带入户花园、超大景观阳台、更拥有6米挑高非毛坯入户大堂、最高达30%面积赠送等突出亮点。

据悉,近期,华港翡翠城将加推本年度最后一栋收官高层1号楼,仅229套房源,套内面积57-106㎡,享户户带入户花园、超大景观阳台、更拥有6米挑高非毛坯入户大堂、达30%面积赠送等突出亮点。据了解,目前华港翡翠城会员正在火热办理中,入会即享1%优惠,会员交1000可升级VIP会员,享受1000抵20000的开盘折扣。

据介绍,本次华港翡翠城?上层将推出收官高层在建筑布局方面,与之前一致可享一公里景观中轴、半围合式景观中庭、1000平米私家山体公园、100米超大楼间距的奢侈配置;中庭情景游泳池、羽毛球场、慢跑道、幼儿园、**,各类悠闲生活和齐全商业配套让您在华港翡翠城的生活更加美好。总之,作为华港翡翠城推出的精致高层和50万方洋房区本年度的最后一栋高层,华港翡翠城【上层】以对生活和建筑的独到见解,通过巧妙的设计,呈现重庆卓尔不同的产品形态。从空间布局,视线景观到园林规划,无不。

据了解,本次加推主要是为了感谢所有支持华港翡翠城的购房者,在3月底、7月底的两次开盘中,华港翡翠城【上层】连续上演千人购房的热潮,2、3、4、5号楼均取得了开盘当天销售90%的惊人业绩,热销的同时仍然有众多的购房者未购得华港翡翠城【上层】房源,为感谢购房者的大力支持,华港翡翠城决定在9月初加推最后的收官之作以满足客户的购房需求。

同时,10月国庆节期间,紧邻华港翡翠城的“重庆中央公园”将迎来开园,11月,紧邻其旁的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也将进行开展,整个空港新城区域价值将在年内引爆。华港翡翠城在两个重大事件即将发生的9月推出收官高层,也是给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区域前入住的最后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