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重庆: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最高可达40万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27 17:15

[摘要] 重庆公积金贷款限额是多少?从2011年3月底开始,重庆市个人住房公积金最高可贷款限额,由现行的20万元提高到40万元,以加强对职工购房的支持力度。

重庆公积金贷款限额是多少?从2011年3月底开始,重庆市个人住房公积金可贷款限额,由现行的20万元提高到40万元,以加强对职工购房的支持力度。

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发展,近几年重庆市商品房价格逐年递增,商品房交易均价已从2008年底的每平方米2786元上升到了2010年底的5762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限额的现行规定已不能适应房地产市场发展变化和支持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的购房需求。为此,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限额由现行的20万元提高到40万元,职工可贷成数为购房款的80%。

据介绍,为了提高服务效率,重庆市按照“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的原则,对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流程进一步优化,推出“银行先审先贷,公积金中心事后审核”的贷款审核模式,按照此模式,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间达到与商业银行贷款办理时间一致的效果。目前该模式已于今年3月25日在建设银行重庆分行进行试点,待试点成功后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为了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楼盘项目立项效率,实现住房公积个人住房贷款立项审批与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项目审批时限一致,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提前进行个人住房贷款项目审批的立项模式,即商品房项目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即可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报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项目额度,立项后可先期受理个人申请并办理前期手续,待《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取得后补齐相关资料,已达到在最短时间内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