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湖北地税局又称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瞄准二套房

观点地产网  2012-08-22 08:02

[摘要] 据媒体报道,湖北省地税局新闻发言人徐正云8月21日证实称,虽房产税具体的征收细节以及方案出炉时间还不清楚,但房产税改革征收细则正在制定中。

据媒体报道,湖北省地税局新闻发言人徐正云8月21日证实称,虽房产税具体的征收细节以及方案出炉时间还不清楚,但房产税改革征收细则正在制定中。

但关于湖北开征房产税的说法,8月21日早前另有报道则称,湖北省地税局主管房产税征收的税政三处明确表示,湖北关于房产税开征没有正式的消息要发布。并称,“连前期的调研都还没开始,也没有接到税总和财政部的通知”。

另外,湖南省地税局也于早前正式回应,目前还没有对存量房征房产税一事有具体的安排部署,现在正在加强关于二手房交易评估价的监管工作,但关于房产税的相关工作尚未完全展开。

其实,关于湖南湖北将要开征房产税的消息,由媒体引述国土部网站的一则消息而来,消息称,湖南、湖北新版房产税的征收细则正在制定中,新版本中已购存量二套房也将被征税,不过税率不会太高。另悉,此次试点与上海、重庆不同的是,计税依据由原来的房产原值改为市场评估价。

据报道,国土部刊登的两湖将行房产消息于20日下午6点左右撤下,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处相关负责人则称,自己并没有关于“两湖”开征房产税的消息,正在跟两省主管部门核实消息,也不清楚消息为何从国土部网站发出。

相关阅**:

40大城市住房信息联网 或加速房产税取代限购令?

国土部网站撤下湖南湖北新版房产税方案

湖南湖北房产税方案正在制定 专家称是大势所趋

轻松一下:

重庆美女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人美屋更美(图)

天降横财势不可挡 重庆主城16大盘助你旺上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