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达人秀战报:**星城14个置业顾问积极参与新房帮

房天下  2012-07-30 14:54

[摘要] 中国置业顾问达人秀海选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比赛也随着10进3的临近而显得愈发的激烈。截至7月24日下午16时,共2136名置业顾问报名达人秀,太阳公元杨小欧、丁中义分别以98.47分及89.12分的成绩位列第一、第二名。杨小欧领先第三名中国水电·云立方置业顾问曲帅超30分。彼岸香醍置业顾问朱强、金燕玲分列第四五位。

房天下讯 重庆置业顾问达人秀海选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比赛也随着愈发的激烈。截至7月29日,共560名置业顾问开通新房帮店铺,参与达人秀的置业顾问也越来越多。

据了解,新房新房帮自开通之后,置业顾问的来电量也明显增加,如春语江山置业顾问谭稀的400来电量已超过100组,国兴北岸江山置业顾问张春林的来电量也超过了30组。大部分置业顾问对新房帮的体验度都给出了满意的回复。

>>>我要报名参加置业顾问达人秀

>>>全新体验平台 房天下帮火热上线

>>>重庆首届达人秀招募中赶紧来参与

楼盘置业顾问个数
**星城14
国兴北岸江山11
聚丰江山天下9

据统计,目前,**星城项目已有14人参加新房帮店铺,国兴北岸江山有11位置业顾问开通新房帮。重庆首届置业达人秀海选至今已半个月,吸引了重庆各大楼盘销售达人560人参加。据了解,置业达人秀海选正在火热招募中。比赛分为海选和晋级20强、"20进10"和“10进3”决胜赛四个阶段,根据比赛日程安排,最终结果将于8月下旬揭晓。截至7月24日,金科、富力、招商等品牌房企纷纷加盟。

2012中国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规则:凡重庆市场在售楼盘的一线置业顾问,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外貌端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佳、销售业绩突出的均可参赛。参赛选手需开通新房帮店铺,并在店铺中进行自我宣传。除此之外,每位参赛选手需在新房帮店铺“推荐房源”处推荐该项目的一套特惠房源,并需要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优惠。

根据海选阶段的评选规则,参赛选手可通过在其新房帮个人店铺页面上传各自风采照片、项目资讯、项目实景照片、解答网友提问等来获得积分。赛阶段的评审规则除对选手的新房帮店铺积分考评外,还加入了对其店铺点击量、微博转发次数、论坛跟帖量的加权。通过几项**的综合考评确定三甲得主,获胜选手将获得房天下送出的苹果笔记本电脑、苹果new pad等超级大奖。

相关阅**:

中国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火热海选中 春语江山周利君暂居

新房帮达人秀捷报频传:春语江山谭稀再次位列

重庆首届置业顾问达人秀正式启幕 成"达人"就赢苹果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