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钱上双重保险 在康田国际企业港15万坐收企业房租

房天下  2012-07-13 09:02

[摘要] 在康田国际企业港,15万,却可以让投资者以住宅价格买到区域内稀有的生态化写字楼。由9栋4层独栋写字楼以及2栋24层楼高层写字楼组成,占地面积约3.8万平米的康田国际企业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便捷的交通组织。一直着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硅谷总部基地。

7月的重庆楼市,注定不会平静。今天下半年,由于国家政策的变动,市场的活跃度也有一定程度的变化。进入七月份以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央行连续两次降息并下调利率。央行再度降息,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浮动区间不做调整,但是却在继续抑制投资性购房。

在投资性物业普遍上涨的大背景之下,由重庆地产集团旗下康田置业公司在大学城西永城市副中心,微电子产业园管委会大门正前方打造的以6S内核标准定义自身优势的康田国际(小区网论坛)企业港,作为西永地区在售的5A级甲级写字楼却打出了年7%的返租让利政策。

15万,在现在物价上涨的经济社会,能够买到的东西已经远远低于了前几年。15万放在银行生利息,现在银行活期利率是0.5,整存整取5年的利率是5.5。5年能够得到的效益确实有限。开家小店做生意,又会有经营不善,赔本的可能。买辆小车,只消耗,不产出,买住宅只能付首付…….

康田国际(小区网论坛)企业港,15万,却可以让投资者以住宅价格买到区域内稀有的生态化写字楼。

由9栋4层独栋写字楼以及2栋24层楼高层写字楼组成,占地面积约3.8万平米的康田国际(小区网论坛)企业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便捷的交通组织。一直着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硅谷总部基地。

现在,整个西永,西部新城、西永商圈已经形成,城市副中心,西永城市中心广场、西永天街等一系列周边商业、商务、消费、人居配套的建设加速。轻轨一号线即将开通,还有璧山隧道、双碑大桥、内环高速和众多公交线路一起构织了一个辐射各个区域的四通八达的现代化西永。

目前,重庆有线、礼宴天下、燃气集团、中信银行等实力商家巨头看中了康田国际(小区网论坛)企业港的得天独厚有利优势,已经纷纷签约。另外五星级酒店——重庆国宾酒店也已经签约完毕。5大知名企业和项目进驻康田国际(小区网论坛)企业港,无疑对重庆投资市场具有极大的引导和牵动作用。许多投资者慕名而来,各个商家挤破门槛,争抢这一席投资挣钱的。

年7%,,每年不用担心房租和房贷。以租养贷,全由开发商来来解决。投资者可以以15万起,在康田国际(小区网论坛)企业港投资,不但做收实力企业的租金,还可以坐享区域前景带来的物业自身伸值价值。

总之,在西永投资写字楼——康田国际(小区网论坛)企业港,总结起来就是租金逐步升高,区域正在快速成熟,投入成本小(只需15万起)未来空间,保值潜力巨大,交通便利,投资回报相对较高(年7%)。一次投资,终身受益,15万,在康田国际(小区网论坛)企业港给自己的钱上一个双重保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