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铁山坪携手索米丽雅酒店 共铸国际级度假酒店新纪元

房天下   2012-06-18 22:29

[摘要] 6月18日,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冶红城置业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度假村酒店经营集团公司Sol Meliá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6月18日,世界500强企业——中冶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冶红城置业有限公司与全球的度假村酒店经营集团公司Sol Meliá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中冶赛迪集团总经理、中冶红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朝晖,中共江北区委常委、铁山坪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毛平等领导以及西班牙美丽雅酒店集团副主席兼CEO埃斯卡来尔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标志着重庆家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的成立,同时也标志着中治集团和Sol Meliá共同开创国际级度假酒店新纪元。

中冶铁山坪

中冶铁山坪

据悉,除了与Sol Meliá共建重庆家五星级酒店外,中冶集团还将在铁山坪打造一个山居别墅项目,这也是中冶集团在西南片区的个高端别墅项目。中冶集团将致力于把铁山坪项目打造成国际山居的别墅典范。

中冶集团选择在铁山坪打造山居别墅项目,与铁山坪的未来规划前景是密不可分的。据了解,铁山坪是政府斥资60亿**打造的重庆新名片,而得天独厚的先天资源与独栋山居别墅的整体规划,造就了中冶铁山坪项目的稀缺性。同时,中冶铁山坪项目部分产品还将定制化,这将是整个项目价值达到巅峰的体现,也充分体现了中冶集团鼎力打造山居别墅的战略眼光。

索米丽雅酒店与中冶铁山坪项目的合作,将为来自、乃至全世界各国的各界商业精英提供文化、娱乐、休闲及住宿选择。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melia重庆酒店将会成为休闲旅游和商务旅游的选择。从瑰丽的风景到热情的重庆人民,melia品牌都是完美之选。”

中冶铁山坪

可以预测,此次合作不仅是中冶集团布局西南打造山居别墅项目的红火开端,也是索米丽雅酒店进军重庆市场乃至中国市场开了个好头。重庆不仅将在铁山坪迎来五星级度假酒店的新纪元时代,也将在此迎来中冶集团打造的山居别墅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连接:

中冶铁山坪项目占地面积千余亩,产品业态包含国际会议中心、企业会所、纯独栋别墅、风情商业街等,中冶集团将倾力将其打造成“国际山居,传世领地”。

Sol Meliá(索米丽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是全球的度假村酒店经营集团公司,同时也是西班牙最的酒店和度假村连锁集团。Sol Meliá是当今欧洲排名第三,全球排名第十二的连锁酒店集团。作为全球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Sol Meliá也是在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首屈一指的酒店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