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五洲国际舒策城:五洲国际入驻荣昌 打造渝西综合商贸物流基地

房天下  2011-05-19 17:15

[摘要] 渝洽会19日上午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渝洽会与往年相比较,规模盛大,参会单位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家跨国公司高层、6800多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客商将来渝参会。在一楼的展厅中,五洲国际集团展台因为展示出众多的运营成功项目,而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视线,也成为渝洽会的一大亮点。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19日上午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渝洽会是重庆市全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全方位开展全球投资与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重庆市型的经贸活动之一。

此次渝洽会与往年相比较,规模盛大,参会单位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家跨国公司高层、6800多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客商来渝参会。在一楼的展厅中,五洲国际集团展台因为展示出众多的运营成功项目,而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视线,也成为渝洽会的一大亮点。

记者在走访五洲国际展台时,了解到五洲国际集团在2004年在无锡设立总部,2010年落户重庆荣昌,意图在中国的大西南一展拳脚。著名的荣昌五洲国际商贸城就是五洲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重庆倾力打造的个项目。五洲国际对于广大的重庆市民来说可能还有些陌生,它的众多项目为何如此吸引人?在会展现场,记者采访到了五洲国际董事长舒策城先生。

记者:舒总,你好,五洲国际集团对于重庆市民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请您介绍下五洲国际集团?

舒董:五洲国际集团于1997年在香港成立,2004年在江苏无锡市设立大陆总部。主要以商业地产开发为主,以品牌商业自己经营以及金融业务为补充的企业集团。目前在各地正在开发和运营的商业项目超过35个,并先后荣获多项殊荣。

五洲国际集团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价值理念,坚持“专注赢得信任、专心成就事业、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域里最值得信赖及有投资价值的企业而不懈努力。

记者:五洲国际商贸城是五洲国际在重庆的个项目,请舒总介绍下这个项目的情况。

舒董:五洲国际商贸城由五洲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于去年落户荣昌南部新区,总投资达30亿元,是重庆市十大**工程、荣昌县**项目。将打造成100万方超大体量,集五金机电、汽摩配、灯具灯饰、装饰建材、家居、小商品为一体的综合商贸物流基地。

目前,项目招商情况良好,月星家居8万平米的旗舰店已经强势入驻,还有科勒、TOTO、诺贝尔、马可波罗等上百家品牌商家签订了意向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