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博客大话回家置业:推销重庆的大好机会

重庆房天下  2010-01-10 18:53

重庆房天下发起的回家置业计划引来集体关注:回家置业调查短短一周便吸引两万网民参与;成渝联动万人看房团报名已逾3000组……实际数据显示出强大的返乡购买力,它到底将给2010年重庆楼市带来怎么样开年大餐?在1月9日重庆房天下博客沙龙中,房天下博客纷纷表示,转移性的购房需求和恐慌性的投资需求支撑了返乡购房。“回家置业计划”在这个时候应时而出,既切中人对故土的依恋,又切合大家对重庆价值的期待,不仅给了外出者“回家置业”一个健全周到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外推广重庆的一次机会,将会成为一件典型的城市情感营销案例。

岁末的返乡购房依赖于两个预期三个需求。一是情感上的预期,“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是情感的积淀,二是对重庆区域价值的预期,重庆的众多利好使人们对重庆价值的上升充满了期待。

而在这样的预期下催生了三个需求,支撑着返乡购房的行为。一是转移性自住购房需求,二是转移性投资需求,三是恐慌性投资需求。北京深圳上海与重庆楼市巨大的价格落差,使得很多外出者在这些城市没有办法实现购房需求,而回到重庆却能够达成愿望,这种转移性的购房需求是支撑返乡团的主要因素

金融街重庆公司营销总监潘春明:让大家看清颠覆的重庆形象

回家置业应该让不在重庆的人充分认识到颠覆后的重庆新形象。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一线开发企业杀入重庆,他们也就是非常看重重庆非常有发展潜力,比如说最开始的北部新区,后面的西部新城、大学城新区、茶园新区,现在的空港,还有三个CBD的核心包括江北嘴,这些区域是各个开发商非常看好的。

尤其是“五个重庆”的提出,让大家看清楚未来的重庆该是一个什么样子。在外地工作的重庆人各个层面都有,有务工人员、金领、白领、私营企业家,他们有强大的购买力,他们看到长三角、珠三角、北京这些城市这几年发展力,更有远见预见到重庆未来发展也是这样的模式。重庆发展速度也许更快,重庆GDP每年都比平均水平高,他们有这种远见,也能看到重庆发展的价值。

房天下博客老李说事:应引导返乡者发现重庆认识重庆

返乡购房不能把观念定义局限于故土难离,应该着重突出重庆孕育的城市价值。包括保税港区、工业园区、国家对重庆的试点政策、川渝之间的开发,城乡打造等等,这带来很多了商机。他特别谈到,参与返乡购房的人不要错误认为是一个服务开发商的团购活动,这更是一个充分服务购房者的活动,因为这个时候回到重庆买房,这恰恰是铺垫了金窝。

同时他认为,回家置业的涵盖对象应该进一步广泛, 不应该仅仅限于在外谋事的重庆人,还应该包括想到重庆来居住或投资的外地人,这需要给他们提供一个感受重庆了解重庆的平台。

他还认为,重庆三到五年的房价必将应该一个巨大的爆发,因为重庆还处于一个价格洼地价值高地,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的倾斜,重庆的价值将进一步放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