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鲁能BLOCK商业区"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掀起投资狂潮

——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产品推介会圆满结束

重庆房天下  作者:    2006-11-27 14:28

[摘要] 11月25日,在万豪酒店举行的“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产品推介会暨‘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启幕会”圆满结束。活动现场非常火爆,近1000余组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意向性客户参加了此次财富盛宴

11月25日,在万豪酒店举行的“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产品推介会暨‘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启幕会”圆满结束。活动现场非常火爆,近1000余组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意向性客户参加了此次财富盛宴,据悉,活动启动当日,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即成交50套,成交金额突破6000万大关。

<<<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产品推介会将于11月25日盛大举行

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全城火热推出——这是一条让投资者与经营者,甚至是重庆商业领域震撼的信息,据,鲁能方面介绍,凡购买鲁能星城BLOC商业区商铺的客户,如果在2007年12月21日至31日前对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发展前景及涨幅空间不满意,均可以在约定时间申请退铺,而重庆鲁能公司不但会无条件同意退铺,而且还会在成交原金额上加价8%。

<<<中指点评——鲁能星城

<<<鲁能星城何以荣获2006中国房地产区域项目品牌价值10

据悉,11月26日“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启动当天即成交50套,突破6000万大观,为BLOCK商业区赢得开门红。这些投资者和经营者均表示,他们本身十分看好以鲁能星城为核心的这一商业区域,首先是因为随着龙头寺火车站博誉开通,会为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带来百万日均人流,赋予BLOCK商业区财富增长潜力和最直接的强劲动力;第二,仅鲁能开发商强势推出“100+8”投资信心保障计划这一举措,不仅显示了开发商的魄力,也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风险保障,这一决定也显示出了鲁能公司本身对这一区域的坚定信心。

鲁能相关负责人介绍,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源自美国BLOCK商业模式,以城市商业的姿态拉动街区商业.项目规划了以重百超市和30万方大型商业中心为主的两大集中商业点,共享城市配套资源,使得BLOCK商业区不仅满足社区内的7万原住居民消费,更辐射到版块内的20万居民.

<<<2006年中国十大地产品牌揭晓 重庆鲁能星城榜上有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鲁能星城BLOCK商业区注入独有的新站商圈及用不过时的学院经济商圈两大新鲜商业元素,更是以不可撼动的商机折扣合数万人的最强消费力,成就重庆财富最红新势力.

更多内容>>>

标签: 鲁能 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